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新闻
我校举办以“我们的二工大—校史教育图片展”为主题的档案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率:0

924日—1015日,在学校迎来建校57周年之际,图书馆(档案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档案资源优势,举办了一场以“我们的二工大—校史教育图片展”为主题的档案展。本次档案展以各个时期校园变迁为主线,内容包括校区回眸—各时期校门、诲人不倦—教学楼、躬行实践—实验室、公平竞技—-体育场、书院飘香—图书馆、立德树人、创新创业、美丽校园等八个板块,让师生通过观看这些图片,了解历史,认清现实,更好地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用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硕士点申报等工作。

本次档案展也作为图书馆首届二工大2017欢乐家庭日系列活动之一,吸引校内外教职工亲属驻足观赏,感受我们学校五十几年以来的变化。同时,部分档案展板送往退管会,让退休的老教师们欣赏品味,回忆往日在校风光。

1011日中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底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我们的二工大——校史教育图片展》。工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部、资源化中心等单位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进行了观摩,上海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也派来30名党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图书馆(档案馆)支部书记殷革兰,档案员裘丽的介绍下,党员们认真仔细观看了图片展,听取馆员讲述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还进行了交流。支部委员吴珞馆长说,看了图片展,真切感受到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二工大人一贯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