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新闻
厚积薄发 追求卓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档案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7-16   点击率:31

  档案作为人类社会实践的真实记录,既是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要载体,又是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档案工作承担着“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职能,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复评工作,让全校师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经过大半年的精心准备,于7月16日,厚积薄发 追求卓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档案展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此次教学档案展由校档案馆和工会共同主办,通过照片和实物的形式,全面展示我校在建设拾英、平台建设、资源构建、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成果展示等多方面成就,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我校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和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优秀教学档案资料。

  本次教学档案展展品数量大,内容丰富,种类齐全,从招生简章、录取名册、实验实训、课程建设、教材试题、教学成果、学生竞赛风采、科技创新作品等方面,其中展出的部分实物档案是由我校几位退休老师捐赠,包括朱懿心老师捐赠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证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中心授牌、陈慧华老师捐赠的宝钢教育奖证书(我校第一位宝钢奖获得者)、教案、习题集、备课笔记等。校档案馆将会继续开展实物档案征集工作,为2020年校庆60周年做好准备,希望各位教工积极参与,为我校的档案文化事业做贡献。

分享到: